>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缺兵少将恐连败 大黄蜂目标欧战誓主场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7轮的一场天王山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做客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挑战国家德比对手多特蒙德

  两队近况

  本赛季两队在联赛里的发挥有着天壤之别。拜仁在26轮后以20胜4平2负,进70球失13球,积64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却只能以9胜6平11负,进34球失33球,积33分的成绩暂居第10,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能否拿到下赛季欧战资格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联赛里,拜仁主场0-2爆冷不敌门兴,多特蒙德则客场3-2力克汉诺威96,大黄蜂全队士气正旺。

  两队伤停情况

  拜仁方面近来伤病情况严重,老伤号马丁内斯还未伤愈,罗贝里组合一齐高挂免战牌(里贝里脚踝受伤,罗本则是肌肉撕裂),此外还有秘鲁老枪皮萨罗的大腿肌肉也轻微拉伤。最新的伤号是阿拉巴,他在代表奥地利出战时膝盖内侧韧带撕裂,甚至有可能本赛季提前报销。

  多特蒙德方面情况稍好,门将阿尔莫洛维奇和格罗斯克罗伊茨被下放U23,皮什切克对阵尤文图斯时伤到了胫骨、腓骨还在养伤,沙欣和基尔希都是肌腱炎的问题,前者患处在大腿内收肌后者则是膝盖。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队交手108次(91场联赛,7场德国杯、5场超级杯、3场欧冠和2场联赛杯),拜仁以49胜30平29负,进197球失138球,占据一定优势。上赛季两队在联赛里两次过招,两队分别在客场3-0完胜。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碰面,拜仁主场2-1力克对手。

  马特乌斯:看衰球队前景

  国家德比战前,拜仁名宿马特乌斯表示,如果罗贝里双双缺阵,那么多特蒙德将很有机会赢球,“罗本的缺阵对于拜仁来说影响很大,这样拜仁就缺少爆发力了,他是不可替代的。如果里贝里也不能出场的话,那么拜仁就没有速度优势了。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很有可能赢得比赛,给瓜迪奥拉制造麻烦。”

  虽然多特蒙德目前仅仅排名第十,但是马特乌斯依然对这支展现了复兴迹象的球队充满了期待值。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相信多特蒙德可以进军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多特蒙德目前表现不错,我相信他们还有进军欧罗巴联赛的能力,我相信这也是他们球队的目标。”

  希帅:大黄蜂遇到拜仁就来劲

  作为曾经分别执教过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的名帅希斯菲尔德,他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拜仁显然希望赢球,但是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本场比赛意义更大,黄黑军团必将全力以赴。希帅认为多特蒙德在自己的主场总能有着高昂士气,而且遇到拜仁往往有超水平发挥,“对于多特蒙德和他们的球迷来说,战胜拜仁似乎比球队进军欧战赛场更加重要。对于低谷中的多特蒙德来说,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他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而且在联赛中,现在的每一个积分都对多特蒙德至关重要。”

  两队大佬赛前一团和气

  相比过往大战前嘴仗频频,此役的胜负由于并不直接影响争冠形式,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反而开始互相恭维起来。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表示,“我知道本赛季球队在联赛里的表现不理想。但无论如何,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肯定要比拜仁打狼堡更让人感兴趣。”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开始怀念两队在欧冠激烈竞争,同时还强调不能因为多特蒙德本赛季成绩不佳,就抹杀瓦茨克功绩,“我很欣赏他(瓦茨克),他是位能力很强的同行。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奥巴梅扬:必须干掉拜仁

  虽然球队目前联赛里成绩不佳,但队内射手王奥巴梅扬依然对比赛充满信心,“我敢肯定,我们可以和拜仁相抗衡,之前拜仁在面对我们时总会遇到问题。理论上我们和对手依然是同一水准的,不过必须承认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更好。”

  诺伊尔:希望多特蒙德能踢上欧战

  大战在即,拜仁的德国国门诺伊尔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认为,“两队都有取胜的可能,但他希望多特蒙德能够代表德甲参加下赛季的欧战赛事。”至于德甲冠军,诺伊尔认为非拜仁莫属。

  《踢球者》预测首发:

  多特蒙德(4-2-3-1):魏登费勒/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尔策/本德、京多安/坎普尔、香川真司罗伊斯/奥巴梅扬

  主教练:克洛普

  拜仁慕尼黑(4-3-3):诺伊尔/拉菲尼亚、贝纳蒂亚、博阿滕、贝尔纳特/拉姆、阿隆索、施魏因斯泰格/穆勒、莱万多夫斯基、格策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克舍尔(罗滕堡)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764814.shtml report 3606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7轮的一场天王山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做客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挑战国家德比对手多特蒙德。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