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首钢男篮庆功会无底线 球员赛场秀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黑丝们!快来迎接你们的迪迪,今天有点high……
 
一人在办公室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然后便见他坐在哪儿摇来晃去抖个不停.就问:干什么?那人回答说:我调成振动的了!~~~
 
北京时间4月2日晚上,CBA总冠军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了总冠军庆功会《男篮之夜,一起high起来》~北京队员抑制不住卫冕的兴奋,疯狂的无底线庆祝,惊呆了所有球迷。这群怪兽,都是谁啊……
 
先来看看师徒情——
闵帅:"宝贝儿,又拿了冠军好嗨森,来啵儿一个~"
孙大圣:"……老大,别这样,我没洗脸……"
闵帅:"滚!给我抓妖怪去!"
 
这身装扮让很多人惊呆,看来老马对西域别有情感。
马布里:"是谁~让你来到我身边~~~是谁……"
孙大圣:"呔!妖怪哪里跑!"
 
其实他们在比赛中就想好了如何庆祝夺冠。
老马:"大圣,为了你,我愿意……"
孙大圣:"我也愿意~"
 
我们再来看看羽球的消息,超级丹比赛进入了正轨,但这位羽坛霸主表示神马冠军都已经不入法眼了,转行黑社会貌似比较有前途。听说出位要卖肉,这有何难,拍几辑大尺度的裸照先~
 
昨晚,亚足联公布了世预赛四十强的赛程,当被告知国足因为是第一档种子队所以拥有各种优先权,当时我就泪牛满面了TAT兄弟们,怒吼起来好吗?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等会儿,我们什么时候对上鱼腩队也值得庆祝了……=。=
 
最近NBA的那些曾经风靡一时的老将,像纳什,退役后被湖人裁掉,吉诺比利,早已坐在替补席逐渐老去,卡特,仍然站在球场上荣膺全联盟年龄第四老,唉,每次想到他们,总会想问,科比,你怎么看?
 
科比表示,得空看看以前的光辉事迹吧……别吵,你以为我想坐在板凳上吗?
 
说到科比,就一定会想起湖人前主帅杰克逊。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饿了……BTW,他真的不是肯德基爷爷的儿子吗……
 

近日周天王终于承认妻子怀孕,并晒出大肚照,照片里杰伦还在肚子里装了个球,说要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杰伦哥哥你真的不担心,万一昆凌肚子里是个篮球天才,听到你教他带球"走步"真的好吗?

===看图说话===

 
很多人说,体育界里总是会有各种基情四射的场面,迪迪不相信,然后就被打脸了……我还是不愿意承认好吧,我的男神啊……
 
小猪萌萌哒~波多尔斯基简直乐开了花~
 
托雷斯表示躺着也中枪……
 

斯科尔斯:"兄弟,好多人看着呢……"
加里•内维尔:"给我认真点儿!带点儿感情好吗?"

福利图:美国模特Terann Hilow拍摄NBA的写真

 
以上就是今天的高级黑,如果您喜欢的话,要记得分享至朋友圈和好友们一起分享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01336.shtml report 8329  黑丝们!快来迎接你们的迪迪,今天有点high…… 一人在办公室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然后便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首钢男篮庆功会无底线 球员赛场秀激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