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亲承未来将回米兰 皇马大将盼穆帅回归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穆帅昔日封杀卡西惹火上身
穆帅昔日封杀卡西惹火上身

  在穆里尼奥离开皇马时,狂人可谓众叛亲离,西班牙媒体、皇马球迷甚至部分球队队员都对他长枪短炮,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一直站在穆帅一方,阿贝罗亚就是其中之一,近日皇马大将表示穆帅有可能重回伯纳乌执教。

  当年由于罢黜卡西利亚斯的决定,穆帅逐渐失去了更衣室的控制,阿贝罗亚就曾公开表达过对他的支持,如今西班牙人表示,穆帅当年在马德里的处境被媒体夸大了。

  “很多时候人们都说他是因为和球员关系太差才被迫离开的,实际上直到今天他还和很多人相处很好,包括莫德里奇、瓦拉内、迭戈(迭戈-洛佩斯)、哈维(哈维-阿隆索)以及很多球员,大部分的球员都和他关系很好。”

  由于皇马高价引进达尼洛,很多媒体认为阿贝罗亚将被皇马清洗加盟切尔西,不过他在一档电视节目上回应道:“我几乎没可能再和穆里尼奥联手,唯一的机会就是他回到皇马执教,皇马不会拒绝任何优秀教练,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教练,他当然可以回来执教,这事你要问他。”

  无巧不成书,在国家德比输球后处境尴尬的安切洛蒂近日接受了《Canale 5》的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返回米兰执教时,安帅不假思索地表示:“当然!如果要走,我的下一站只会是AC米兰。”安切洛蒂作为球员在米兰效力五年又作为教练亲手开创了米兰王朝,在当下这个节点说出这番话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04439.shtml report 1424 穆帅昔日封杀卡西惹火上身在穆里尼奥离开皇马时,狂人可谓众叛亲离,西班牙媒体、皇马球迷甚至部分球队队员都对他长枪短炮,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一直站在穆帅一方,阿贝罗亚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