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0铁18助攻破生涯纪录 奇才送尼克斯9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沃尔创纪录
沃尔创纪录


  北京时间4月4日,奇才在首节便领先20分的情况下,主场101-87大胜尼克斯,喜迎两连胜,送对手9连败。沃尔29分钟内13投3中贡献了6分18次助攻,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助攻纪录。

  奇才4人得分上双,戈塔特19分6板,古登9分13板,波特17分8板,比尔18分5次助攻;尼克斯5人得分上双,拉金14分5板,加洛维12分3次助攻,莱多21分9板。

  奇才开局掀7-0高潮,拉金连中3球,但尼克斯随后陷入进攻荒,5分钟内颗粒无收,奇才攻势如潮连中3记三分,波特空接暴扣得手后砸扣再中,一口气连得10分,率奇才打出19-0高潮,首节30-10领先;尼克斯次节开始反扑,埃希连得7分,莱多4罚全中,接着飙中三分,史密斯跳投命中,客队将分差缩小至12分。沃尔送出第7次助攻助巴特勒空接暴扣得手,埃希远投再中,拉金连中两球,尼克斯打出8-1小高潮,上半场46-54领先。

  易边再战,比尔第3节开始后连中5分,加洛维马上回敬两记3分球,关键时刻奇才稳住了阵脚,戈塔特和比尔先后建功,尼克斯再次陷入进攻荒,莱多和史密斯连中三分,无奈沃尔状态炙热,单节送出7次助攻,帮助主队以1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加洛维砍下第12分,比尔射中三分,亨弗里斯跳投得手,比赛渐渐进入垃圾时间。双方撤下主力阵容,拉金两罚全中,尼克斯最终输掉比赛。

  尼克斯首发阵容:拉金、加洛维、阿蒙德森、兰斯-托马斯、巴尼亚尼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德鲁-古登、戈塔特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06751.shtml report 1317 沃尔创纪录北京时间4月4日,奇才在首节便领先20分的情况下,主场101-87大胜尼克斯,喜迎两连胜,送对手9连败。沃尔29分钟内13投3中贡献了6分18次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