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场欲胜领头羊阿尔滨 朱挺迎反戈旧主首战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蔡毅)今天下午,武汉卓尔将坐镇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值得一提的是,从本轮开始,武汉五台将全程直播卓尔队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主场赛事。 此前,由于适逢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中甲联赛休战两周。今日重燃战火,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卓尔将士力争擒下对手。利用两周的休战期,卓尔在人员打法上进行了调整和改变。之前的热身赛中,卓尔4:3战胜新疆雪豹,球队外援布里斯一人打入两球。此外,卓尔阵中伤员全部伤愈。这些利好消息,让卓尔对本场胜利充满期盼。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卓尔旧将朱挺第一次回新华路面对旧主。对于这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朱挺直言:“在武汉两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想赛后,我一定会跟这里的朋友聚聚的!不过在场上,我会争取尽自己的全力打好比赛,帮助阿尔滨早日重返中超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10486.shtml report 502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蔡毅)今天下午,武汉卓尔将坐镇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值得一提的是,从本轮开始,武汉五台将全程直播卓尔队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