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带伤助阵 恒大门将陪伴陈盆滨“挑战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4日发自北京)昨天清晨,陈盆滨广州-东莞界开始了他“挑战100-一执跑”百日百个马拉松征程的第二段挑战。广州恒大主力门将曾诚作为当日陪跑嘉宾,陪伴陈盆滨踏上第二个42.195公里的历练。几位慕名而来的跑友临时加入也成为当天活动的花絮。虽然陈盆滨对跑友陪伴心存感激,但他本人及活动组委会均表示,出于对跑友人身安全的考虑,谢绝临时陪跑者的加入。最终陈盆滨以4小时35分41秒时长完成第二段挑战。

  “挑战100”拟每天邀请一名陪跑嘉宾,与陈盆滨一起奔跑,共同呈现并传播“固执”的力量。嘉宾可以自由选择陪跑距离,最高可与陈盆滨一起完成当天的全程42.195公里。除邀请社会各界的名人参与外,活动同时接受业余跑步爱好者报名。

  4月3日,“挑战100”进入第二段征程。当日陪跑嘉宾、广州恒大主力门将曾诚清晨6点半就来到了本段征程的起点。见到“东道主”曾诚,陈盆滨开始“抱怨”起广州的气温,“昨天真的好热,我跑在路上觉得像在蒸笼里一样。”曾诚随即关心起陈盆滨应对各种恶劣天气的办法,“刚开始这段时间肯定不能跑太快,因为路上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天气,我必须让身体慢慢去适应,一两周之后,速度就会慢慢上去。”

  虽然脸部伤势还未痊愈,但即将陪伴陈盆滨踏上“固执”之旅的曾诚看起来十分兴奋。“虽然我的陪伴在他4000多公里的挑战过程中会显得很短暂,但我还是非常荣幸能够来这里陪他跑一段。”曾诚说,陈盆滨的百日挑战是在突破人体的极限,“值得我们学习。”

  曾诚在起跑前说,自己会陪陈盆滨尽量多跑,竭尽所能跟上他的速度。不过,由于正在伤病恢复期,出于对身体的保护,曾诚在陪伴4公里后与陈盆滨挥手告别,目送英雄继续前行。

  第二日的征程对于陈盆滨而言充满了惊喜,首日磨合时出现的一些小状况在第二天都得到了解决。同时,热情跑友的加入也赶走了陈盆滨独自奔跑的孤单。“有人一起陪伴会很兴奋,而且跑起来也很轻松。”陈盆滨说。陈盆滨是跑友心中的“跑神”,几位跑友都希望陈盆滨能够平安、健康地完成“挑战100”的艰巨任务。

  “挑战100-一执跑”主办方盛力世家相关负责人事后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挑战100”活动每日仅能安排一名嘉宾跑者,组委会此前已经开通了嘉宾跑者招募活动,跑友们可通过joyzhao@secaworld.com邮箱申请陪跑。为保证包括陈盆滨在内的活动参与者的人身安全及活动顺利进行,组委会谢绝非正式陪跑。(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12&paper.cmsUrl= report 34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曾诚带伤助阵 恒大门将陪伴陈盆滨“挑战10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