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偏移推击球门 让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滚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要提高偏移推击进洞成功率,你不仅要给予球合适的速度,还要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滚动。如果你给予了球完美的速度,但瞄准出现了一点儿偏差,稍微低或高了一点儿,球是不可能滚落洞杯的。

  你可以尝试一下这种训练法。选择一处可以练习6英尺偏移推击的区域,找出偏移路线顶点,即最高点,也就是重力开始控制球、使球自动向着洞杯滚动的那一点。在球和顶点之间选择一个中间目标,在中间目标两侧的地面上插两个Tee,制造一个球门。杆面与球开始滚动时所处的路线垂直,穿过球门,瞄准顶点,做出“直线”推击。本质上,你练习的是近距离直线推击,然后让重力和斜坡完成剩余的工作。将这种训练法重复几次,然后在洞杯另一侧再造一个球门。这种训练法能够帮助你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滚动,它还能够在大幅度偏移推击中使球轻松滚落洞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11136.shtml report 730 要提高偏移推击进洞成功率,你不仅要给予球合适的速度,还要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滚动。如果你给予了球完美的速度,但瞄准出现了一点儿偏差,稍微低或高了一点儿,球是不可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