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洋挥杆早春序曲 斐济高球乐享南太平洋的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球场

  由球手设计的球场,自然是有其独到的挑战性的。所以千万不要认为纳塔多兰湾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只是它看起来的那么美。斐济的高球名片——维杰·辛格在这个18洞球场设计中利用了起伏的地形和繁茂的热带植被,球道走势刁钻,狗腿洞难度大。这也是为何2009年才开业的这座年轻球场承办了诸如斐济公开赛、斐济国际赛等多项国际锦标赛事。整座球场毗邻珊瑚礁海岸,15个洞都可以领略壮美的太平洋,其中三杆洞4号洞整个依偎在纳塔多兰湾和南太平洋的环抱中。那么美,有点远,也值了。

  南太平洋的风

 

  酒店

  洲际国际高尔夫度假村

  紧挨着纳塔多兰湾球场的是斐济洲际国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离开简陋的楠迪国际小机场之后,一路山海风光,大约50分钟车程之后,就抵达球场和度假村了。洲际国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位于斐济主岛维提岛的纳塔多兰湾,占地200多亩,共有271间客房,2009年正式开业之后成为斐济最佳度假村之一。除了顶级的酒店住宿现代化设施,还有全球一流的餐饮美食和水疗设备。此外,度假村还设有儿童俱乐部和商务会议配套设施,满足商务游客打球之外的一切需求。

 

  目的地

  像斐济人一样打球发呆

  历史很短、假期很长,和其他海岛一样,陆地总面积不超过2万平方公里的斐济是发呆度假胜地。免签证、和煦的热带海风、丰富的海洋物产、完备的酒店度假设施,这些或许算不上特别,但三个锦标赛级别球场和十几个或18洞或9洞公共球场是斐济令球友跋山涉水前往的更具诱惑的吸引力。斐济有一种全民高尔夫的气氛,练习场很多,老人小孩都喜欢挥两下。至于背着球包的游人,更是常见。这大概也是土生土长的维杰·辛格成为顶级球手的原因。在异域风情、山海椰林的拥抱下,感受一下高尔夫的平实生活吧。

  航空

 

  如何去斐济

  国内游客目前去斐济可选择香港出发,从香港直飞斐济可选斐济航空或大韩航空。斐济航空成立于1947年,提供往返15个城市、10个国家的航班服务,每周提供三班航班往返香港与楠迪机场,其新型空客A330及专业的团队为乘客带来世界级的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11265.shtml report 2485 球场由球手设计的球场,自然是有其独到的挑战性的。所以千万不要认为纳塔多兰湾球场(NatadolaBayChampionshipGolfCourse)只是它看起来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