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关注排名变化 特里信火箭能获最佳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季后赛临近,西部排名竞争依旧激烈,昨天火箭队客场取胜小牛队,今天孟菲斯灰熊队紧随其后取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灰熊队西部排名上紧咬火箭队。火箭队将士们表示,没有太关注西部排名变化,相信全队能够拿到最好排名。

  火箭队还剩下6场比赛,他们如今和灰熊争夺激烈,主要是西南赛区头名以及西部第二位置,火箭全队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太关心排名变化。

  “我们知道好几支球队排名都很接近,”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说道,“从第二位到第六位战绩都很靠近,看上去每天的排名几乎都会发生变化,但现在我们没有总是去看排名。”

  老将杰森-特里透露自己一周之前总是去看排名,但现在没有去关注了,因为变化太快。特里说,“我知道排名总是在变,现在我更关注全队,但是我们相信火箭队能够获得最好的排名。”

  火箭队剩余6场比赛还有硬仗,4月6日客场面对为季后赛搏命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4月9日和11日分别在客场和主场对状态正佳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月13日主场对力拼季后资格的新奥尔良鹈鹕队,后两个对手分别是夏洛特黄蜂队和犹他爵士队。

  灰熊队后6个对手稍轻松,除了洛杉矶快船、鹈鹕队和华盛顿奇才队,其余都相对好打。火箭队和灰熊队现在均是52胜24负,西部第二的排名恐要到最后时刻才会决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11493.shtml report 1491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季后赛临近,西部排名竞争依旧激烈,昨天火箭队客场取胜小牛队,今天孟菲斯灰熊队紧随其后取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灰熊队西部排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