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洛瑞盼下周复出 帕森斯接受右膝盖复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洛瑞盼季后赛之前复出

  ESPN报道,遭遇背部痉挛的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目前仍在处于恢复期,据洛瑞透露,他计划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而消息源告诉ESPN,洛瑞可能会在下周的某个时间点复出,有可能是周四对阵黄蜂,也有可能是周五对阵魔术或者周日对阵热火。“我会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来,确保我完全恢复健康,”洛瑞说道,“感觉好多了,但整个过程还是感觉挺好的。”本赛季至今,洛瑞打了6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9分和6.9次助攻。

  克劳福德最早8日复出

  洛杉矶快船队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今日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据ESPN露,克劳福德在训练中看起来非常不错,他表示虽然克劳福德没有官方的复出时间,但是消息源表示,下周三(北京时间4月8日,快船对阵湖人)依旧是一个暂时的计划。克劳福德本赛季打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6.4分、2.5个助攻和2个篮板。

  帕森斯接受右膝盖复查

  《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小牛队方面表示,球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能否出席明天的比赛尚不确定,他会在明天接受复查。本赛季至今,帕森斯打了6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7分、4.9个篮板和2.4次助攻。

  湖人正式签德怀特-拜克斯

  NBA官网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宣布,球队正式和德怀特-拜克斯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拜克斯本赛季曾在CBA联赛的天津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26.9分、5.1个助攻和2.2抢个断。因为获得了伤病困难特例,湖人队目前的阵容达到了16人。

  杰弗森或缺席剩余比赛

  黄蜂队主史蒂夫-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考虑让艾尔-杰弗森在余下比赛中全部休息。杰弗森的右膝盖一直有伤,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又感受到了疼痛。杰弗森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仅仅打了12分钟,6投2中得到了4分和1个篮板。

  穆雷州大佩恩计划参选

  雅虎体育报道,消息源称,穆雷州大的二年级后卫卡梅伦-佩恩计划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消息源表示,佩恩目前正在挑选一个经纪人,他有望在NCAA四强赛以后宣布自己的决定。本赛季,佩恩场均可以得到20.2分和5.7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37.7%。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14830.shtml report 1496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洛瑞盼季后赛之前复出ESPN报道,遭遇背部痉挛的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目前仍在处于恢复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