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5羽联超级赛 > 2015超级赛国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马赛李雪芮2-1逆转内维尔 马林2-0横扫王适娴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4月4日体育专电(王大玮)中国的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4日在吉隆坡逆转击败印度名将内瓦尔,闯入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决赛。

  作为赛会的1号种子,李雪芮当日进入状态较慢,第一局失误很多,内瓦尔抓住机会连连强攻得手,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李雪芮加快了比赛节奏,击球的稳定性也明显改善,一记正手斜线进攻得手后以20:17拿到3个局点,并顺利以21:17搬回一局。

  决胜局中,两人交替领先,一直打到20:20难分难舍。随后,李雪芮连得两分,艰难地以22:20拿下比赛。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以17:21、22:24不敌西班牙名将马林。李雪芮、马林将在5日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争夺冠军。

  去年的世锦赛上,李雪芮在决赛中被马林逆转,以1:2输掉比赛,继去年广州世锦赛失利后再次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21774.shtml report 564 新华社吉隆坡4月4日体育专电(王大玮)中国的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4日在吉隆坡逆转击败印度名将内瓦尔,闯入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作为赛会的1号种子,李雪芮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