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蒙两球王栋建功 力帆1-2绿城四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北京时间4月4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上半场,绿城外援拉蒙在开场10分钟内便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王栋为力帆扳平比分,随后拉蒙再下一城,帮助绿城2比1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力帆和绿城都是三轮不胜,因此对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取得赛季首胜的最佳时机。力帆方面,基本沿用了上一轮的主力阵容;绿城方面,受制于国际足联比赛日的影响,冯刚和外援努阿提等大将,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两队踢得比较保守,都在互相试探对方实力。第6分钟,王栋中场挑传至禁区,绿城后卫解围失误,跟进的吉利奥蒂近距离尝试射门,但几乎是在门线上被挡出。第8分钟,绿城反击,阿甘拿球后在两名力帆球员的包夹下一路向前,但最终被老将孙继海拦截。1分钟后,绿城队组织反击,范晓东左路长传至禁区,拉蒙在门前一个十分精彩的滑翔动作侧身射门,将球打入隋维杰把守的球门!0-1进球视频,绿城在客场前10分钟内便取得了领先优势。落后的重庆力帆显然不甘失败,第16分钟,阿杜阿左路传中,顾超抢在吉利奥蒂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8分钟,杰克森左路突进,随后一脚出其不意的兜后角射门,但可惜划门而过。第23分钟,杰克森组织了一次有威胁攻势,球给到右路的张池明,可惜后者的传中被绿城后卫抢先破坏。

  第26分钟,力帆长传直接吊入禁区,杰克森在人丛中倒勾打门,直接打在绿城球员身上。第28分钟,阿甘直传找拉蒙,可惜后者调整太多错失良机。第30分钟,陈中流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直接出了底线。第32分钟,吉利奥蒂横向带球后转身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顾超被迫侧身扑救将球击出。第38分钟,绿城打出精彩反击,阿甘跑位形成单刀之势,然而拉蒙的外脚背传球失误,葬送机会。第39分钟,绿城台湾球员陈柏良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射门,球紧贴着门框出了底线。第44分钟,刘卫东左路传中找杰克森,可惜后者犯规在先。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暂时以0-1落后于杭州绿城。

  易边再战,力帆不断向绿城球门进攻。第46分钟,杰克森与队友配合后一脚质量很高的远射,被顾超扑出。第48分钟,力帆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绿城门将顾超接高球失误,球解围不远,王栋禁区内拿球后一脚射门,轻松攻破了绿城的大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进球视频) 。第56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随后杰克森再射一脚,仍然被人墙挡住。然而,尽管力帆攻势不减,但绿城利用角球再次取得领先:第59分钟,绿城开出角球,曹轩头球后蹭,后点无人盯防的拉蒙打空门得手,取得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入球,帮助绿城2比1领先进球视频) 。

  失球后的力帆再次加强攻势。第61分钟,王栋右路强突后打远角,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65分钟,王栋开出角球,吉利奥蒂门前头球抢点,高出横梁。第70分钟,绿城开出角球,曹轩近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险些再次洞穿力帆大门,绿城丧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第78分钟,力帆打出精彩的进攻配合,吴庆接过顶长传形成单刀,可惜最后的射门划门而过。第81分钟,绿城禁区内一片混战,经过一番争抢后,力帆仍未寻得射门机会。第83分钟,拉蒙脚后跟妙传努阿提,后者的远射稍稍偏出。第84分钟,吉利奥蒂再次施展远射绝活,被顾超勉强将球扑出底线。第88分钟,徐小波右路传中,奥古斯托头球攻门,大大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连门将隋维杰也冲到了绿城禁区内,然而,绿城顽强地守住了领先优势。最终,凭借拉蒙的梅开二度,杭州绿城在客场2比1战胜重庆力帆。

  出场名单:

  重庆力帆:17-隋维杰;30-谭望嵩、15-孙继海、14-阿杜阿、35-莱伊尔;8-刘卫东、6-王栋、7-张池明、4-罗歆、10-杰克森;33-吉利奥蒂。

  替补:5-隋东陆、9-奥古斯托、11-吴庆、12-徐小波、22-崔永哲、23-张磊、25-彭欣力。

  杭州绿城:1-顾超;13-曹轩、20-安塔尔、16-范晓东、22-王林;17-陈柏良、18-赵宇豪、25-黄希扬、33-陈中流;10-阿甘、9-拉蒙。

  替补:7-努阿提、11-谢鹏飞、12-罗竞、14-冯刚、24-赵啸天、27-黄远东、28-曹海清。(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22091.shtml report 5427 中超集锦-拉蒙梅开二度王栋破门力帆1-2绿城-->力帆1-2绿城王栋狂奔拉蒙指天庆祝北京时间4月4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上半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