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5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没想到对手出色表现 落后时未失去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4日发自北京)“摔、摔、摔!”新闻工作间里的中国记者齐声喊着,电视屏幕中威尔逊的白球却稳稳停在了袋口。今天晚间,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丁俊晖与加里-威尔逊一战杀至决胜局,威尔逊开局的单杆72分让卫冕冠军不得不频频制造斯诺克来博得胜机,只是这一次威尔逊的表现出奇得好。最终经过四个小时的苦战,丁俊晖遗憾输掉了第11局决胜局的比赛,也与本届中国赛决赛无缘。

  “我之前看他打球很少,和他比赛也很少,”赛后丁俊晖平静地对记者说,“我没想到今天他能打这么好,他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3-1领先进入休息时间,这个时候他感觉自己赢球机会很大,“当时我感觉他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前面四局有两个远台进攻都失误了,没想到后面他有如此精彩的表现。”休息时间之后威尔逊发挥神勇、连胜四局拿到赛点,尽管随后丁俊晖顽强将局分扳平,但最终还是威尔逊赢得了胜利。

  “这里的环境、球桌都很好,球迷非常支持我,前面六个赛事一轮游,这次能够取得连胜,让我信心有所回升,”丁俊晖坦言尽管在决胜局中威尔逊单杆72分完成台面超分,但自己并没有失去信心,“当时我并没有感觉自己落后太多,就是需要造四个斯诺克,我还有机会。只是一些很难的斯诺克都被对手救到了。”

  在决胜局比赛中双方的发挥都堪称经典,丁俊晖多次精彩的防守最终都被威尔逊化解。尽管有两次斯诺克没有救成,但威尔逊依旧凭借开局阶段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明天,威尔逊将在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对阵名将塞尔比。(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无缘决赛 威尔逊自叹打出最佳比赛

  丁俊晖已经摆脱低谷期 看佛学思想书籍体悟人生

  丁俊晖憾失逆转却重拾信心 赛后秀英语对答如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16&paper.cmsUrl= report 1800 丁俊晖惜败闭眼显无奈威尔森面露微笑(搜狐体育郭健4月4日发自北京)“摔、摔、摔!”新闻工作间里的中国记者齐声喊着,电视屏幕中威尔逊的白球却稳稳停在了袋口。今天晚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丁俊晖:没想到对手出色表现 落后时未失去信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