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战弱旅J罗复出 C罗迎提款机盼进球逆袭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4月5日晚18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格兰纳达。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J罗时隔2个月后伤愈复出,伊斯科累计黄牌停赛,佩佩因伤缺阵,卡瓦哈尔和赫迪拉被安排轮休。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41次,皇马以27胜8平6负,进95球失41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20次与安达卢西亚球队交手,共取得17胜2平1负,进62球失17球的成绩。皇马在联赛中主场面对格拉纳达已经取得5连胜,上一次主场负于对手则要追溯到1973-1974赛季第19轮,当时皇马0-1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银河战舰客场4-0大胜,C罗首开纪录,J罗梅开二度,本泽马破门。

  本赛季西甲还有10轮,皇马目前落后巴萨4分,不过未来的赛程对比上,皇马略占优势,因此银河战舰在剩余比赛中取得10连胜,就有可能问鼎联赛冠军。而此前2个国家队比赛日刚刚结束,皇马主力阵容受到了FIFA病毒的影响,佩佩受伤将缺阵10天,贝尔目前身体状态也并未达到巅峰。

  不过历史数据昭示:C罗从2013年9月开始,先后共7次从国家队返回后,都迅速在联赛中为皇马破门,在去年9、10、11月3次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的首场联赛里,C罗分别在对阵马竞、莱万特和埃瓦尔的3场比赛中合计打进5球。而C罗自从格拉纳达在2011-2012赛季重新升入西甲之后,3次在联赛主场面对安达卢西亚球队,共打进4球,进球感觉相当棒,因此本轮CR7有望在射手榜上追平甚至逆袭梅西

  在国家德比中,伊斯科吃到黄牌,因此本轮将自动停赛,不过J罗的跖骨骨折已经完全康复,安切洛蒂也在发布会上亲承哥伦比亚人将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首发。J罗上一次代表皇马出战还是在今年2月5日对阵塞维利亚的联赛比赛中,而在赛季冲刺时刻复出,J罗能够使球队在中场多一个犀利的进攻点,同时银河战舰也能重新组成最强阵容。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将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佩佩受伤后,瓦拉内+拉莫斯是中卫组合的首选,马塞洛将出任左后卫,而卡瓦哈尔轮休,阿韦罗亚将迎来机会。中场方面,克罗斯+莫德里奇将组成双后腰,J罗复出后将出任前场进攻组织核心,锋线上则是C罗、本泽马和贝尔三叉戟联袂出战。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J罗/C罗、贝尔、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卢卡斯-席尔瓦、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22557.shtml report 3140 北京时间4月5日晚18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格兰纳达。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