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5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丁俊晖无缘决赛 威尔逊自叹打出最佳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5日发自北京)昨天晚间,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东道主球员丁俊晖苦战11局,5-6不敌加里-威尔逊,与决赛无缘。

  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尔逊先下一城,之后丁俊晖连赢三局,3-1领先进入休息时间。中场休息之后,威尔逊大发神威,奋勇拿下四局以5-3率先赢得赛点。危难时刻丁俊晖镇定自若,连下两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威尔逊开局单杆拿到72分,实现台面超分。落后的丁俊晖则选择了制造障碍寻求战机,无奈威尔逊基本上应对无误,最终丁俊晖吞下败仗。

  “最后时刻我非常紧张,对手制造了很多难解的障碍球,让比赛陷入苦战之中,很高兴最后我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威尔逊惊魂未定地说。事实上,在决胜局拿到72分之后,丁俊晖必须成功制造四个斯诺克让威尔逊失误,才有可能反败为胜,谈及此事,获胜者坦言如果在这样的优势下输掉比赛,将会遭到同行的讥笑。“这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也是我第一次打进大赛决赛,对此我非常自豪,”威尔逊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和威尔逊都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平,两人之间的制约与反制约看得观众如痴如醉。“想赢下丁俊晖这样的对手,就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都有出色发挥,”威尔逊表示打到这个阶段,自己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多,“有时候台面的感觉非常顺,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够太保守,一定要拿下关键球。”

  明天,威尔逊将在斯诺克中国赛决赛中迎战名将塞尔比。(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丁俊晖:没想到对手出色表现 落后时未失去信心

  丁俊晖已经摆脱低谷期 看佛学思想书籍体悟人生

  丁俊晖憾失逆转却重拾信心 赛后秀英语对答如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17&paper.cmsUrl= report 39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中国赛丁俊晖无缘决赛 威尔逊自叹打出最佳比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