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皮亚尼奇绝杀罗马1-0 紫百合2-0桑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第1页 :罗马1-0那不勒斯

  意甲第29轮比赛已经全部战罢,意甲三强只有国际米兰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其他比赛中,名列第二位的罗马队在主场1-0击败了那不勒斯,而拉齐奥则客场3-1击败了卡利亚里队,紫百合佛罗伦萨在主场2-0击败桑普多利亚队,紫百合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升至联赛第4,几支球队将会为联赛第三展开激烈的争夺。

  罗马1-0那不勒斯

  第5分钟,罗马球员利亚伊奇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阿斯托里。第11分钟,罗马球员德罗西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罗马球员霍莱巴斯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5分钟,罗马球员皮亚尼奇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球进了,罗马队1-0领先。比分落后的那不勒斯展开猛攻,第39分钟,德古兹曼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伊瓜因与莫尔滕斯也相继攻门,但是均无建树。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默滕斯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68分钟,皮亚尼奇受伤离场。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均没有再次破门。罗马队在主场1-0击败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队(433):26-德桑蒂斯/25-霍莱巴斯(71分钟 2-姆比瓦)、35-托罗西迪斯、23-阿斯托里、44-马诺格斯/4-纳因格兰、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68分钟 32-帕雷德斯)/7-伊图尔贝、8-利亚伊奇、24-弗洛伦齐(80分钟 19-伊巴尔博)

  那不勒斯(451):45-安杜哈尔/5-布里托斯、31-古拉姆、33-阿尔比奥尔、11-马乔/8-弗雷罗、14-默滕斯、19-洛佩斯、6-德古兹曼(81分钟, 24-因西涅)、7-卡列洪(23-加比亚迪尼)/9-伊瓜因(77分钟 91-萨帕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26443.shtml report 7471 罗马1-0那不勒斯意甲第29轮比赛已经全部战罢,意甲三强只有国际米兰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其他比赛中,名列第二位的罗马队在主场1-0击败了那不勒斯,而拉齐奥则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