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皮亚尼奇绝杀罗马1-0 紫百合2-0桑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第2页 :佛罗伦萨2-0桑普多利亚

  佛罗伦萨2-0桑普多利亚

  这场比赛前,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为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拼杀。上半场比赛,双方忽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迪亚曼蒂接到巴德尔吉的传球后在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紫百合以1-0领先对手。

  3分钟过后,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萨拉赫接到戈麦斯传球后再次破门得分,紫百合2-0领先。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全力反扑,但是未能破门。此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佛罗伦萨队超越桑普名利第四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26443.shtml report 7471 罗马1-0那不勒斯意甲第29轮比赛已经全部战罢,意甲三强只有国际米兰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其他比赛中,名列第二位的罗马队在主场1-0击败了那不勒斯,而拉齐奥则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