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皮亚尼奇绝杀罗马1-0 紫百合2-0桑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第4页 :卡利亚里1-3拉齐奥

  卡利亚里1-3拉齐奥

  第31分,拉齐奥球员克洛泽球接到毛里的传球在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卡利亚里 0-1 拉齐奥。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卡利亚里球员马克-苏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扳平了比分。随后,拉齐奥球员比格利亚在第60分钟为球队打入一球,蓝鹰再次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第90+2分钟,帕罗洛的进球为拉齐奥彻底锁定了胜局。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拉齐奥在最近7轮的联赛中取得连胜,稳固了第三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26443.shtml report 7471 罗马1-0那不勒斯意甲第29轮比赛已经全部战罢,意甲三强只有国际米兰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其他比赛中,名列第二位的罗马队在主场1-0击败了那不勒斯,而拉齐奥则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