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卢比奥赛季报销 慈世平邀科比海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5日,今日NBA激战继续,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卢比奥赛季报销

  明尼苏达森林狼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赛季报销,卢比奥在去年11月份就扭伤了左脚踝,并因此缺席了42场比赛。过去12场比赛当中,卢比奥因伤缺席11场。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还以为卢比奥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但是情况不理想。西班牙金童本赛季出场22次,在场均3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10.3分5.7篮板8.8助攻2.26次抢断的数据。

  慈世平邀科比赴海外打球

  慈世平和意大利球队签约之后,他给科比-布莱恩特发过一条短信,邀请其去意大利合一起打球,“我给他发了一条信息,我想看到他和我一起在意大利打球。”慈世平曾在湖人效力4个赛季,场均11.0分4.3篮板3.0助攻1.4抢断。

  乐福将复出战公牛

  乐福今天完成了全套对抗训练,有望在明天和芝加哥公牛队比赛里重归首发阵容。乐福因背伤缺席了前天和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本赛季乐福一共缺席过六场比赛,其中五场与背伤有关。本赛季乐福场均得到16.5分10个篮板2.3次助攻。

  开拓者替补骨折缺阵4-6周

  拓者队主要替补球员多雷尔-怀特由于左手第四手掌骨骨折,将缺席4-6周的时间。怀特是在周四开拓者负于快船队比赛里受伤的,多雷尔-怀特本赛季出战48场比赛,其中两场首发,场均出场12.4分钟,得到4.6分和2.3个篮板,开拓者队此前已经损失了主力大将马修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28490.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4月5日,今日NBA激战继续,早间主要新闻如下:卢比奥赛季报销明尼苏达森林狼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赛季报销,卢比奥在去年11月份就扭伤了左脚踝,并因此缺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