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不满恩师MVP选哈登 萌神:他这么说我很吃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和昔日恩师马克-杰克逊
库里和昔日恩师马克-杰克逊

  北京时间4月5日,来自ESPN的消息,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对昔日恩师马克-杰克逊表达了不满。原因是杰克逊之前曾表示,今年的MVP他会选择哈登,而并非库里。

  “这显然是他个人的意见,”库里说道,“他(发表这番言论)也许是站在整个联盟的视角上。但当人们问他是怎么想的,特别是考虑到他与勇士以及我本人的特殊联系,他最终这么说,着实让我感到吃惊,但事实就是如此了。”

  赛季打到现在,MVP竞逐也已进行了白热化的阶段。很多分析人士都认为,今年的MVP或许是近些年来最难选的一次。在昨天,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上,火箭的哈登位居首位,而紧追其后的恰恰就是库里。

  但正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库里曾力挺过的勇士前主帅马克-杰克逊,却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会选哈登做MVP的想法。这样的表态,显然是库里所无法接受的。

  “上赛季,当球队更衣室出现问题的时候,我没有丝毫犹豫就力挺他,”库里说道,“但现在,换到完全不同的情形下,他却没有支持我,这让我感到吃惊……我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伤害,尽管这不是一次正式的投票,但他的选择真的让我吃惊。”

  本赛季,哈登在霍华德长时间伤停的情况下,独自扛起火箭,表现的确令人称道,但与此同时,勇士在库里的率领下,高居联盟榜首,战绩同样令人赞叹。赛季打到现在,库里场均可以贡献23.8分7.8助攻4.3篮板的华丽数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29956.shtml report 1492 库里和昔日恩师马克-杰克逊北京时间4月5日,来自ESPN的消息,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对昔日恩师马克-杰克逊表达了不满。原因是杰克逊之前曾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