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克拉克森该入新秀阵容 他潜能不输维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国度》报道,乔丹-克拉克森被选为上月西部最佳新秀,洛杉矶湖人主帅、教练斯科特将其扶正选择是正确的,克拉克森目前场均15分4.7次助攻4.2个篮板,洛杉矶媒体认为克拉克森有希望进入新秀第一阵容。

  湖人历史不乏出色的新秀,从詹姆斯-沃西到埃迪-琼斯到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安德鲁-拜纳姆,现在球队又在克拉克森身上看到潜能。

  克拉克森的表现引起联盟对手注意,湖人队和孟菲斯灰熊队比赛中,对方防守悍将托尼-阿伦主要盯防克拉克森,即便如此亚裔新星还是得到25分。湖人队和雷霆队比赛里,克拉克森面对韦斯特布鲁克得到生涯最高的30分,克拉克森在面对利拉德时又得到27+7+5数据。克拉克森近期抢眼表现配得上进入最佳新秀阵容。

  克拉克森的表现超过那些顺位比他高的丹特-埃克斯姆、马库斯-斯玛特、尼克-斯塔斯卡斯还有扎克-拉文。在年度最佳新秀阵容中,维金斯、米罗蒂奇、诺尔还有埃尔弗里-佩顿可以锁定四个位置,克拉克森值得第五个位置。

  全明星赛之后克拉克森迈入新秀顶级行列,新秀当中得分次于维金斯和米罗蒂奇,助攻仅少于小佩顿。唯一不利于克拉克森因素的是湖人战绩,其他新秀斯玛特或者博格达诺维奇所在球队都在冲击季后赛。

  克拉克森把握机会能力出色,他连续挤掉林书豪和罗尼普莱斯坐稳主力首发,充满活力的打法和毫无畏惧的比赛特质让斯科特很是欣赏,并且失误很少。以湖人去年第46顺位选走克拉克森,球队确实走了好运。

  虽然克拉克森在连败的湖人队当中,但他的数据可以与联盟顶级控卫相媲美,因为他,湖人队看到未来的希望。克拉克森不仅应该进入新秀最佳阵容,他还该纳入最佳新秀讨论范围,他在3月份获得西部最佳新秀,打破了维金斯此前连续4个月对西部月最佳新秀的垄断。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29993.shtml report 1668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国度》报道,乔丹-克拉克森被选为上月西部最佳新秀,洛杉矶湖人主帅、教练斯科特将其扶正选择是正确的,克拉克森目前场均15分4.7次助攻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