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神锋带伤包办两进球 被铲伤后中场吃止疼药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本赛季加盟北控燕京的拉佐维奇终于进球了。在第三轮北控主场2比0击败新疆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包揽了两粒进球。

  在赛季开始前,拉佐维奇场场进球,但是新赛季一开始,前两轮比赛他均无建树。上一周是联赛休赛期,北控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拉佐维奇攻入一球,当时主帅斯塔诺表示这是一个好兆头。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塞尔维亚射手开场2分钟便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为球队锁定胜局。

  赛后,拉佐维奇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他谦虚地表示这份荣誉得益于队友们的贡献。据斯塔诺透露,拉佐维奇因为在上半场被新疆球员铲伤,中场休息时不得不吃了止疼药,后者下半场出场时脚部确实已经被绷带包了起来。斯塔诺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全力拼下了这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他们展示出了他们的勇气与对胜利的渴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0529.shtml report 378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下午,本赛季加盟北控燕京的拉佐维奇终于进球了。在第三轮北控主场2比0击败新疆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包揽了两粒进球。在赛季开始前,拉佐维奇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