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热身计划曝光:5月13日首场热身赛亮相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中国国家男、女篮目前都已经进入了备战亚锦赛的训练阶段,中国男篮目前在海埂基地进行体能拉练,女篮则是将在本月中用来首轮热身比赛,2015年中国篮球之队全年赛程安排拟定男篮9场、女篮12场,共计21场比赛。

  男篮

  中国男篮今年在国内的首场热身赛将于5月13日在长春起航。5月13-17日,等待中国队的是三场中外国际男篮对抗赛。6月24-28日迎来中立国际男篮对抗赛,中国男篮将与立陶宛男篮进行三场较量。7月17-19日,中欧男篮锦标赛将在昆山进行,依单循环赛制,中国男篮将与三支欧洲球队展开三场对决。

  女篮

  4月22-26日是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女篮将与古巴女篮进行三场比赛。7月24-31日,等待中国女篮的是两站四国女篮对抗赛,依单循环赛制,女篮将与意大利、德国和波多黎各每站进行三场较量。8月12-16日是中外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女篮将迎来今年在国内的最后三场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0663.shtml report 789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中国国家男、女篮目前都已经进入了备战亚锦赛的训练阶段,中国男篮目前在海埂基地进行体能拉练,女篮则是将在本月中用来首轮热身比赛,2015年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