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夺战!曝曼联引援锁蓝军红军猎物 周薪2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曝曼联周薪20万镑挖赫迪拉

  众所周知,德国防守型中场赫迪拉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根据《每日星报》的报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赫迪拉已经做好准备离开皇马并对英超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使得各大英超豪门纷纷绷紧神经,时刻准备着一场赫迪拉争夺战。

  红魔曼联便是对赫迪拉感兴趣的英超豪门之一。曼联队一直在寻找一名合适的中场球员,之前他们锁定的目标是罗马队的凯文-斯特罗曼,然而斯特罗曼一直饱受膝伤困扰,曼联不得不准备后备计划。如果赫迪拉能够最终来到曼联队,那么他将成为首位加盟红魔的成年德国球员。不过,赫迪拉也有自身的伤病苦恼。去年夏天,由于在赛前热身中受伤,赫迪拉还错过了德国国家队的世界杯决赛。根据此前的消息,曼联主帅范加尔对赫迪拉的国家队队友胡梅尔斯同样颇具兴趣。

  据悉,曼联为赫迪拉开出了周薪20万英镑的报价。而与曼联队争夺赫迪拉正是他们联赛中的老对手切尔西,目前的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在皇马与赫迪拉有过师徒之缘。除了切尔西之外,阿森纳和利物浦同样有可能加入到争夺赫迪拉的混战中。不过《每日星报》也指出,赫迪拉也有可能收到沃尔夫斯堡的邀约重返德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1503.shtml report 1289  曝曼联周薪20万镑挖赫迪拉众所周知,德国防守型中场赫迪拉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根据《每日星报》的报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赫迪拉已经做好准备离开皇马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