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卫PK沃尔18+14爆康利 小加两双灰熊不敌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奇才擒灰熊 沃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以92-83击败灰熊。沃尔贡献18分6篮板14助攻,比尔20分,古登16分。灰熊球星加索尔而18分11篮板,康利14分8助攻,兰多夫6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马就陷入到混战当中杀得极为胶着,但是灰熊在最后3分钟陷入到得分荒,奇才趁机打出9-0的攻击波,首节以29-18领先。次节一开始灰熊立马打出8-0的进攻,差距迅速缩小,奇才立马回敬15-6的进攻,差距再度扩大到两位数。尽管灰熊之后也有得分,但他们仍以38-49落后奇才。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康利和小加索尔试图进行反攻,但是比尔和波特的表现极为出色,一直都为奇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前三节战罢,奇才以71-69领先。末节开始之后灰熊立即打出8-2的进攻,分差只剩7分,但奇才立即回敬7-0的攻势。此后加索尔和康利都有得分,只是沃尔与比尔的连续得分依然维持10分以上的优势,最终奇才以92-83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波特、古登、戈塔特、比尔、沃尔

  灰熊:格林、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2265.shtml report 2074 奇才擒灰熊沃尔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以92-83击败灰熊。沃尔贡献18分6篮板14助攻,比尔20分,古登16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