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拉迪波关键6分制胜 迈卡威准三双雄鹿负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全场打完,雄鹿90-97不敌对手,止住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2-31、29-22、21-20、25-17(魔术在前)。

  此役,魔术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塔比亚斯-哈里斯轰下23分10篮板,武切维奇20分7篮板5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5分,但比赛最后时刻,他连得6分,帮助魔术赢球。此外,佩顿得到10分11助攻。

  雄鹿这边,迈卡威得到8分10篮板9助攻,砍下准三双,伊利亚索瓦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还抢下8个篮板。

  首节,雄鹿借助主场之势,开局就展开猛攻,并在单节结束时,赢了对手9分。但次节,魔术找到进攻状态,逐渐将比分迫近。此后,场面始终十分胶着。末节还剩2分36秒,双方战成88平。关键时刻,奥拉迪波站了出来,他连砍6分,最终帮助魔术97-90锁定胜局。

  魔术首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戴德蒙

  雄鹿首发阵容:伊利亚索瓦、米德尔顿、迈卡威、阿德托昆博、帕楚利亚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3394.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全场打完,雄鹿90-97不敌对手,止住两连胜。全场具体比分:22-31、29-22、21-20、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