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搏命式杀招酿悲剧 王牌或伤两周无缘战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科斯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科斯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尽管遭遇查理-亚当的神仙球,不过切尔西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从而将领先第二名阿森纳的优势扩大到7分,迭戈-科斯塔的受伤离场或许是唯一的美中不足,而他很可能因此缺阵两周,无缘与曼联的比赛。

  在上个月23日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科斯塔在进球后受伤并缺席了接下来的国家队赛事。本场对阵英式足球代表斯托克城,科斯塔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后仅仅过了10多分钟就示意大腿拉伤,无奈的穆帅只好用德罗巴将其替下,据《每日邮报》透露,科斯塔很可能因伤缺阵2周,从而错过对阵伦敦德比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以及曼联的2场比赛。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在足球场上我们必须承担风险,必须敢于做出决定比如派上科斯塔,2天前的检查结果显示他没有任何问题,在训练课上状态很好,他或许不能打90分钟,但已经做好准备为球队奉献力量。”

  “作为教练,有时我必须冒险,医疗部门同样也是。如果我们是2-0或者3-0,我们肯定计划不用他,不过我们不得不冒这个险。”

  科斯塔目前为切尔西打进19粒联赛进球,且均为运动战进球,堪称蓝军锋线的王牌,他的缺阵势必将对球队火力造成影响,而在北京时间4月12日和19日,切尔西将分别对阵QPR和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3820.shtml report 1386 科斯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尽管遭遇查理-亚当的神仙球,不过切尔西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从而将领先第二名阿森纳的优势扩大到7分,迭戈-科斯塔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