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11分汤普森砍21分 勇士横扫小牛豪取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勇士胜小牛 库里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23-110击败小牛,在豪取12连胜的同时,也实现了常规赛对小牛的横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勇士队自从2006-07赛季以来首次横扫小牛。帕森斯因为右膝盖疼痛缺席本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26-24,33-24,31-28,33-34。勇士这边,汤普森21分,伊戈达拉18分,斯佩茨18分,库里11分,博古特8分11篮板。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18分,埃利斯14分,钱德勒10分13篮板,杰弗森13分。

  首节,水花兄弟一上来就合砍10分,巴恩斯接汤普森助攻篮下再添2分,勇士以一波12-3率先确立领先优势。不过不甘示弱的小牛在杰弗森和朗多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0-0将比分追平。本节最后的1分57秒小牛都没能得分,利文斯顿中投得手,第一节结束,勇士26-24暂时领先。次节,诺维茨基全力为球队追分,在钱德勒罚球命中后,双方战成37平。但此后格林和巴博萨三分继续命中,库里和汤普森也有得分入账,勇士又逐渐占据领先,最后斯佩茨还压哨命中超远三分球,半场战罢,勇士59-48领先。

  易边再战,汤普森上来后又是两记三分入网,此后诺维茨基带领小牛追分,但伊戈达拉三分也中,并且冲击篮下也能得手,第三节结束,勇士90-76继续保持领先。末节,伊戈达拉和汤普森的三分球继续入网,小牛无还手之力。末段,小牛曾连得10分,但汤普森三分再中,此后双方便都换上替补球员,最终勇士123-110轻取小牛。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小牛首发阵容:诺维茨基、杰弗森、钱德勒、朗多、埃利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3934.shtml report 2597 勇士胜小牛库里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23-110击败小牛,在豪取12连胜的同时,也实现了常规赛对小牛的横扫,值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