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爆冷!威斯康星晋级决赛 肯塔基38连胜佳绩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5日,NCAA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威斯康星大学71-64爆冷战胜夺冠大热门肯塔基大学,与杜克大学会师决赛。这是威斯康星大学历史上第二次杀进锦标赛的决赛;反观肯塔基大学在输掉这场球后,本赛季38连胜的佳绩,也就此终结。

  全场具体比分:36-36、35-28(威斯康星大学在前)。

  威斯康星大学这边,内线双塔萨姆-戴克和弗兰克-卡明斯基的发挥尤为突出,其中卡明斯基轰下全场最高的20分,还抢下11个篮板球,萨姆-戴克也有16分入账。其他球员中,尼格尔-海耶斯得到12分,布朗森-凯尼格12分。

  此役,肯塔基大学的主将卡尔-安东尼-唐斯16分9篮板。另外,阿隆-哈里森得到12分,安德鲁-哈里森13分4助攻。

  本场比赛,两队争夺的相当胶着。上半场,安德鲁-哈里森的三分命中,助肯塔基大学以5-0开局。但紧接着,尼格尔-海耶斯、萨姆-戴克相继砍分,威斯康星大学还以颜色。随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随着布朗森-凯尼格跳投命中,半场打完,双方战成36-36。

  易边再战,威斯康星大学逐渐占据优势,依靠戴克和卡明斯基的联手强攻,他们一度牢牢压制住对手。尽管,比赛进入最后6分钟,肯塔基大学依靠唐斯的跳投命中,实现反超。但最后2分钟,威斯康星大学再度发力,戴克、卡明斯基和凯尼格连续砍分,最终帮助球队71-64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威斯康星大学:萨姆-戴克、卡明斯基、约什-加瑟、尼格尔-海耶斯、布朗森-凯尼格

  肯塔基大学:考利斯-坦恩、唐斯、特雷-莱尔斯、阿隆-哈里森、安德鲁-哈里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4607.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4月5日,NCAA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威斯康星大学71-64爆冷战胜夺冠大热门肯塔基大学,与杜克大学会师决赛。这是威斯康星大学历史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