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21+12利拉德19分 浓眉哥19+9开拓者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开拓者99-90战胜对手,取得2连胜.而鹈鹕输球之后,则依旧排在西部第9,距离排名第8的雷霆差距达到了1个胜场。

  全场具体比分:24-22、20-34、28-19、18-24(鹈鹕在前)。

  此役,开拓者共有4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砍下21分12篮板,利拉德19分4助攻,替补卡曼得到16分11篮板,麦科勒姆10分。

  鹈鹕这边,埃文斯21分9助攻7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9分9篮板,戈登22分。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鹈鹕却凭借内外线多点开花的良好手感,取得了14-4的完美开局。但之后,他们的进攻效率出现下滑,开拓者则是越打越顺,到次节已经反超了鹈鹕9分。

  但对季后赛的渴望,促使鹈鹕在易边后再次爆发。比赛战至末节6分45秒,双方打成81平。关键时刻,开拓者的巴图姆和利拉德站了出来,率队掀起8-0的进攻高潮,此后,鹈鹕虽奋力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开拓者99-90战胜鹈鹕,取得2连胜。

  鹈鹕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文斯、戈登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4931.shtml report 1629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开拓者99-90战胜对手,取得2连胜.而鹈鹕输球之后,则依旧排在西部第9,距离排名第8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