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层震怒国米低迷表现 取消球队假期仍挺曼奇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奥西里奥不满球队表现
奥西里奥不满球队表现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29轮联赛中,国际米兰面对破产的帕尔马队,原本是一场计划内的胜利,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蓝黑军在这场比赛中却与对手战成了平局。球队低迷的表现也彻底惹怒了国米的高层。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国米主管奥西里奥在比赛结束后愤怒的表示球队将会取消复活节的假期。

  蓝黑军团在梅阿查球场被垫底球队帕尔马1-1逼平,对于球队拙劣的表演,国米高层十分气愤,奥西里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会取消复活节的假期:“球队需要在明天上午进行训练,他们在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已经休息过了。明天他们要在训练中对自己的表现作出回应。”

  球队在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奥西里奥把矛头指向了球员,而对于球队的主帅曼奇尼,奥西里奥的态度显得有些模棱两可:“曼奇尼承担全部责任?不,这是每个人都要承担的事,不仅仅是主帅的问题。当我们决定解雇马扎里的时候,曼奇尼是我们崛起的一个好机会,他是一位伟大的主帅。目前我们应该做的是对球队所犯的的错误进行评估,我对球队的未来有信心,希望能与曼奇尼一起战斗下去。我本来希望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会更好,但是现在看来球队需要时间,我们按照曼奇尼的要求引进了几名球员,他们在比赛中起到了作用,未来我们依然会引进一些球员。”奥西里奥表示。

  奥西里奥的这番话虽然没有点名指责曼奇尼,但是从他的语气中可以感觉到对于曼奇尼也有些不满。平心而论,国米的实力在意甲算不上领先,但是从球队的投入来讲,国米的名次理应处在更高的位置。

  就在不久之前,曼奇尼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赢得接下来的10场比赛,不过现实是本场战平后国米已经7轮不胜。曼奇尼的到来一度让国米信心爆棚,但是现在看看国米的排名,不得不再去重新衡量让其二进宫的决定。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7307.shtml report 1611 奥西里奥不满球队表现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29轮联赛中,国际米兰面对破产的帕尔马队,原本是一场计划内的胜利,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蓝黑军在这场比赛中却与对手战成了平局。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