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热点:乔治宣布复出 专家称书豪有望留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乔治时隔8个月宣布复出

  保罗-乔治终于要回归了!这无疑是今天早晨,NBA最为重磅的一条消息。要知道,自从受伤之后,乔治的情况始终备受外界关注。而明天的复出,距离去年8月2号的那次惨剧,已整整过去了247天时间。事实上,乔治本人对于复出也是期盼已久。今天早些时候,他就在Instagram上贴出了明天比赛的用鞋,并迫不及待的宣布了该消息,“比赛用鞋!是时候在周日晚上燃烧自己了,我已经等不及了!”乔治写道。

  2.专家称书豪有望续约湖人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戴蒙-萨尔瓦多撰文称,林书豪今夏与湖人续约,并非没有可能。但前提是,书豪需要主动降薪,并且愿意接受一份年限相对较短的合同。戴蒙-萨尔瓦多就认为,现在看来,林书豪与湖人在今夏继续联手,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林书豪才只有26岁,尽管他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一份千万合同应有的水准,但湖人方面依旧应该续约他……这对于球队的轮换阵容无疑也是有好处的,因为他熟悉紫金军的体系,并且还很年轻。”

  3.霍华德出场时间将增加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明天火箭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将会增加到24分钟。主帅麦克海尔透露,之所以他会这么做,主要是应了魔兽本人的要求。据悉,对于复出后时间受限,魔兽过去几天始终感到非常的沮丧。

  4.库里不满恩师MVP选哈登

  来自ESPN的消息,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对昔日恩师马克-杰克逊表达了不满。原因是杰克逊之前曾表示,今年的MVP他会选择哈登,而并非库里。“这显然是他个人的意见,”库里说道,“他(发表这番言论)也许是站在整个联盟的视角上。但当人们问他是怎么想的,特别是考虑到他与勇士以及我本人的特殊联系,他最终这么说,着实让我感到吃惊,但事实就是如此了。”

  5.周琦获赞被看好骑士选中

  中国篮球新星周琦日前启程,赴美参加4月12日举行的国际篮球巅峰赛。一年一度的巅峰赛也是世界范围内篮球新星展示自己的舞台,周琦是第10位参加巅峰赛的中国球员,此前的9位分别是王治郅、易建联、吉喆、陈江华、张大宇、睢冉、郭艾伦王哲林和高尚。美国的NBA选秀网站及篮球专家们此时把目光聚焦在周琦身上,据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的预测,在22岁以下的国际球员选秀榜中,周琦排在第8位,福建队的王哲林排在第12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37526.shtml report 2386 北京时间4月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乔治时隔8个月宣布复出保罗-乔治终于要回归了!这无疑是今天早晨,NBA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