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5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10-2夺冠获8.5万镑 笑称为爱女赚奶粉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名将塞尔比在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10-2力克加里-威尔逊,赢得该项赛事冠军以及85000英镑的奖金。他在本场比赛第七局打出的一杆145分,也成为今年这项赛事的单杆最高分。

  虽然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力克卫冕冠军丁俊晖晋级,但今天威尔逊面对塞尔比的强大攻势几无还手之力,上半场结束时就以1-8落后。晚间比赛开始后,塞尔比手感依旧火热单杆136将局分改写为9-1的同时拿到赛点。此后尽管威尔逊凭借单杆过百扳回一城,但最终实力占优的塞尔比还是以10-2赢下了最终的胜利。“我曾经两次闯入决赛,但是两次都输掉了,这次能够赢得冠军也算是完成自己心中的一个心愿,”塞尔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应该说威尔逊是一个具有威胁性的选手,能够最终夺冠让我自信心有很大提升。”

  去年11月11日下午,塞尔比和爱妻维基的第一个孩子诞生,他们为这个女孩取名索菲亚-玛利亚。在中国公开赛期间,他也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爱女的照片,“也可以说女儿是我继续向前的动力之一吧,因为小孩出生后我们家支出比较大,所以这次也是本着冠军奖金来的,”塞尔比开玩笑说。这次8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够这位名将给闺女买上不少奶粉和尿不湿了。

  作为本赛季唯一拿到两项大赛冠军的球手,塞尔比已经将下一个目标瞄向了世界锦标赛。不过与其他选手有所不同,他将给自己放几天假,在适应时差的同时愉悦身心,“世锦赛是一个很长的赛事,很多人都会因为赛前练得过多而在比赛期间身心疲惫,”塞尔比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42517.shtml report 32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