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奥特森破门刘建业伤退 舜天暂1-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江苏舜天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舜天从开场就开始大举进攻,并由奥特森在第8分钟头球破门,在主场取得了1球的领先优势。

  开场不到1分钟,萨米尔送出妙传,可惜卡尔坦森面对绝佳机会将球射失,舜天失去了首开纪录的良机。随后舜天开出角球,奥特森头球抢点偏出。第3分钟,舜天组织左路攻势,卡尔坦森禁区内拿到射门机会,但被永昌后卫挡出。第5分钟,舜天防线出现失误,可惜隆东面对射门良机慢了半拍。第7分钟,舜天的狂攻收到效果,吉翔左路开出角球,冰岛外援奥特森近距离头球破门,舜天主场暂时1比0领先永昌。取得领先后,舜天有意放慢了节奏,而永昌也没有找到扳平比分的办法。第16分钟,舜天右路传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任航一脚劲射,但被永昌后卫挡出。第20分钟,毛剑卿一路带球到禁区后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被舜天门将张思鹏没收。第26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前言拿球后顺势转身一脚打门,但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舜天快速反击,萨米尔妙传吴曦,后者迎球挑传,但没有和卡尔坦森形成默契。第36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外接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球直飞近角,但还是稍稍偏出。第38分钟,永昌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被舜天后卫抢到第一点。第43分钟,舜天后腰刘建业因伤下场,杨昊替补登场。第45分钟,永昌后场直接长传,隆东头球后蹭被张思鹏将球拿到。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暂时以1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

  江苏舜天:30-张思鹏;23-任航,2-李昂,6-奥特森,24-吉翔;20-孙可,8-刘建业,22-吴曦,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

  替补:1-邓小飞,5-周云,7-张新林,12-张晓彬,19-杨昊,26-王夕杰,28-杨笑天

  石家庄永昌:12-王国明;4-李超,5-白鹤,18-许博,14-赵荣亨;23-胡伟,8-乔罗,13-冯绍顺,7-毛剑卿;9-隆东,19-穆伦加

  替补:6-李春郁,11-黄世博,15-王鹏,16-德芬迪,20-姜积宏,22-关震,28-黄凤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5/n410842781.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4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江苏舜天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舜天从开场就开始大举进攻,并由奥特森在第8分钟头球破门,在主场取得了1球的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