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5斯诺克中国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决赛威尔逊惨败 曾为打球而当出租车司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名将塞尔比在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10-2力克加里-威尔逊,赢得该项赛事冠军以及85000英镑的奖金。他在本场比赛第七局打出的一杆145分,也成为今年这项赛事的单杆最高分。赛后黑马选手威尔逊表示,自己并不会纠结于决赛中的惨败。

  “去年我在第一轮遭到淘汰,今年能够打到决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是非常宝贵的经验,”曾经因为打球收入不足以弥补家庭开支而开了一段出租车的威尔逊表示决赛中自己犯了一些失误,而这些小失误让他输掉了比赛。谈到之前的司机经历,他表示当时自己希望找到一个可以自由支配时间和收入的工作,这样可以不影响自己的训练。而在去年一月,当自己已经确定可以通过打球完全养活自己的时候,他就成为了一名职业球手。“我每周训练的时间并不固定,可能是五天,也有可能是七天,”威尔逊表示自己和其他选手不尽相同,训练时间安排得比较随意,“一天有可能练8至10个小时,也有可能只有2到3小时,这取决于我的家庭。”

  在职业生涯首度打入大赛决赛之后,威尔逊坦言如何继续维持一个好的状态并不容易,“积极的一面是我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在大赛中有良好的发挥,接下来我要努力保持状态的稳定性,”威尔逊最后强调能够打进决赛已经很满意,并不会因为决赛的大比分落败而难过。(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22&paper.cmsUrl= report 877 (搜狐体育郭健4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名将塞尔比在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10-2力克加里-威尔逊,赢得该项赛事冠军以及85000英镑的奖金。他在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中国赛决赛威尔逊惨败 曾为打球而当出租车司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