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孔卡伤口缝近10针复出时间不明 铲球恶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四轮,天津权健主场0比0与上海上港战成平局,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就是上港队员孔卡开场仅仅3分钟就被天津队员郭皓踢伤小腿,被迫下场,下场之后的孔卡显得非常愤怒,用脚连踢替补席的档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据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孔卡的小腿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子,被缝了8、9针。

  “孔卡被一个非常恶劣的铲球给铲伤了,这样的恶劣动作,其实不应该出现在足球比赛当中,他的伤口很长,很深,下来之后缝了大概有8、9针,具体他什么时候能够痊愈,现在我还不清楚。”埃里克森说。

  谈到下一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孔卡能否上场,蔡惠康也红牌停赛,另外达维也有问题,现在希望我们的金周荣能够回归,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国安,因为这是一场非常引人关注的比赛,伤病是足球的一部分,这也没有办法。”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孔卡的下场是否打乱了自己的赛前部署,埃里克森表示:“对我们的表现当然很大,大家都知道孔卡是什么级别的球员,他能传能射,能完成致命一击。他不能踢对于我们影响很大。不过他下场之后,我们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当蔡惠康被罚下之后,我们的压力就比较沉重了。”

  另外,谈到武磊重新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表现,埃里克森表示:“我不担心武磊,我觉得他状态越来越好,之前的几场比赛,他踢右前卫,表现得也非常棒。”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23&paper.cmsUrl= report 3855 中超视频-开场2分钟孔卡伤退小腿出血踢替补席-->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露鲜肉(搜狐体育裴力4月5日报道)中超联赛第四轮,天津权健主场0比0与上海上港战成平局,本场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埃里克森透露孔卡伤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