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点证贝尔将加盟切尔西 大圣蓝军9号球衣已出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一家网上足球商店已经出售贝尔的蓝军球衣 


  英超豪门切尔西队下赛季的球衣已经曝光,球队的胸前广告商将会由现在的三星公司变成日本的横滨橡胶。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一家巴西的网上足球商店正在出售蓝军下赛季的新款球衣,令人惊奇的是,印有皇马球星贝尔的9号切尔西队服也出现在了商家的展示品中。

  贝尔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国王杯与欧冠的双料冠军,但是在银河战舰,贝尔却一直不是球队的领军人物,在皇马这样的荣誉只属于C罗。威尔士人虽然从来没从口头上表示不满,但是根据媒体分析,贝尔不喜欢被压制,离开皇马换一个环境对于贝尔来说或许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2015年以来,贝尔的竞技状态十分低迷,而关于他离开皇马回归英超的报道也是满天飞,曼联与切尔西都是贝尔的绯闻东家。但是从一家巴西足球用品商店来看,贝尔加盟切尔西已经板上钉钉,这家商店已经开始卖下赛季蓝军的球衣。

  在网站展示的新球衣中,除了有迭戈-科斯塔等人的球衣外,竟然还有印有贝尔名字的切尔西队服,而这家巴西媒体也为大圣的球衣印上了“9”这个号码。是这家商店脑洞大开还是他们知道了内部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无尽遐想。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41449.shtml report 1949 一家网上足球商店已经出售贝尔的蓝军球衣英超豪门切尔西队下赛季的球衣已经曝光,球队的胸前广告商将会由现在的三星公司变成日本的横滨橡胶。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