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双欧文27分 骑士五先发全上双轻取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胜公牛 詹姆斯遭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骑士99-94战胜对手,取得3连胜。詹姆斯得到20分10篮板12助攻,生涯第38次,本赛季第1次砍下三双。

  赛后采访

  尽管本赛季首次砍下三双,但詹姆斯赛后并没有多谈自己的表现,而是着重赞扬了队友欧文的发挥,“我告诉他放开手去打,这样比赛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欧文还命中了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那个球真的太疯狂了,”欧文说道,“那毫无技术可言,我只是果断的出手,并希望它能进,没想到还真的很走运。”

  骑士主帅布拉特则谈到了公牛防守动作过大的问题,“公牛针对詹姆斯,实施了高强度身体接触的策略,但这种打法显然有些过分了,我觉得对此,联盟应该观看比赛录像,做出重新判断。”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3-27、22-27、26-25、23-20(公牛在前)。

  此役,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得到20分10篮板12助攻,生涯第38次,本赛季第1次砍下三双。在他的组织调动下,骑士5名先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其中欧文27分,乐福11分,莫兹戈夫11分8篮板;JR-史密斯24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史密斯17次出手全部来自三分线外,如此情况在NBA历史上还是头一次发生。

  公牛这边,邓利维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诺阿6分8篮板7助攻,加索尔12分9篮板4助攻,布鲁克斯17分6助攻,巴特勒16分5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JR-史密斯三分命中,助骑士率先开张。但回过头来,布鲁克斯抛投也中,公牛还以颜色。此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诺阿上篮得手,公牛一度领先6分。JR-史密斯、欧文先后砍分,骑士将分差抹平。随着欧文三分入网,单节砍下10分,而骑士在首节结束时,也以27-23领先公牛。

  次节,布鲁克斯袭篮得手,公牛将分差追至2分。反观骑士这边,詹姆斯竟然出现了两次尴尬的跳投三不沾。但这一节,詹皇的传球却依旧犀利,在他的助推下,欧文和JR-史密斯外线频频开火。史密斯三分再中,已轰下18分,半场打完,骑士54-45继续领先公牛。

  易边再战,骑士优势愈发明显,欧文三分正中靶心,此后又造犯规两罚全进,主队领先优势达到15分。巴特勒里突外投砍下4分,助公牛追赶。本节末段,公牛连续在内线觅得杀机。在加索尔勾手命中后,三节战罢,公牛71-79落后骑士。

  末节,公牛继续奋力追分,但在詹姆斯的组织调度,却帮助骑士牢牢掌控战局。本节中段,詹皇连续助攻莫兹戈夫得分,助攻成功破10,此后他又抢下了个人本场第10个篮板球,打出三双。比赛还剩1分14秒,詹皇助攻三分射中三分,两队分差依旧为9分,胜负悬念已不大。最终,骑士99-94战胜公牛,取得3连胜。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保罗-加索尔、诺阿、吉米-巴特勒、布鲁克斯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47842.shtml report 2825 骑士胜公牛詹姆斯遭抱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骑士99-94战胜对手,取得3连胜。詹姆斯得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