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三分+首节压哨!欧文抢镜 詹姆斯最信赖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骑士胜公牛 詹姆斯遭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随着本赛季进入收官阶段,凯里-欧文的状态越来越出色。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欧文无疑是最抢镜之人。今日在骑士队主场取得18连胜之时,欧文投中4记三分交出27分5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的数据。

  第三节还剩4分09秒,当时骑士队的进攻被公牛队破坏,而进攻时间只剩下2秒。欧文刚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在接到后场边线球之后,或许是有人提醒,欧文仓促出手,结果令人难以置信的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全场沸腾了,欧文则是双手一摊,不断与队友们重复道,“我以为进攻时间还有22秒……”

  这是欧文本场命中2记高难度三分的其中1个,另1个出现在首节结束前,当时也是接应边线球,欧文在左侧底角接球后转身命中压哨三分!是的,这2记高难度的三分,诠释了欧文现今火热的手感和状态。

  就在2天前,在主场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欧文投中3记三分有23分5助攻入账。事实是,过去6场球,欧文有5场砍下20+。今日之战,欧文对位的是布鲁克斯。“小黑豆”在防守端很卖力,尽管对抗和身高处下风,但他有速度能跟上欧文的步伐。结果呢?小布没有限制住欧文,甚至还在欧文面前出现了7次失误。

  欧文首节得到10分,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后说道:“凯里(欧文)总能做出最正确的决定,这是他本赛季进步最大的地方。”是的,还记得赛季初期,欧文没球权不会打球的场景吗?现在的欧文不仅能扮演好控卫的角色,还能充当得分后卫。“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欧文表示。

  这是骑士队赛季第50胜,欧文也逐渐适应了自己在队中的新角色。(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48427.shtml report 2341 骑士胜公牛詹姆斯遭抱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随着本赛季进入收官阶段,凯里-欧文的状态越来越出色。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欧文无疑是最抢镜之人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