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公开赛霍姆斯夺冠 斯皮思第二目标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休斯顿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J.B.霍姆斯(J.B. Holmes)在第二个加洞保帕,赢得三人延长赛,最终夺取胜利。

  霍姆斯最后一轮落后6杆的情况下追击反战,最终打出64杆的好成绩,与约翰逊-瓦格纳(69杆)以及乔丹-斯皮思(70杆)战成平手,四轮成绩为272杆(65-70-73-64),低于标准杆16杆。为此,三人开始了残酷的延长赛。最终,霍姆斯在加洞赛第一个洞淘汰了乔丹-斯皮思,第二个洞轻松推小球进洞,成功保帕,击败美国选手前冠军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这是霍姆斯第四次赢得美巡赛,也正在积极备战美国大师赛。

  乔丹-斯皮思是美巡赛场上最被看好的选手,如果他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他将成为伍兹之后第二个在22岁生日之前赢得三场美巡赛的选手。在近来的三个星期内,他第二次出现在延长赛上,只是这次运气不佳,加洞赛的第一个洞就遭到了淘汰。尽管如此,乔丹-斯皮思仍对美国大师赛充满信心。2014年,他在大师赛赛场上表现出色,最终败给巴巴-沃森获得亚军,年轻的 乔丹-斯皮思希望自己能在大满贯赛上能够有所突破。

  约翰逊-瓦格纳是通过赞助商外卡进入阵容的,他非常遗憾丢掉了冠军,可是他通过这场赛事证明了自己他走对了方向。他的目标是努力通过胜利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

  三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米克尔森在第二轮结束时仅落后一杆,列第二名,但是在后年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末轮落后6杆的情况下,最终交出71杆,获得并列第17名,落后冠军7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3618.shtml report 100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6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休斯顿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J.B.霍姆斯(J.B.Holmes)在第二个加洞保帕,赢得三人延长赛,最终夺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