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日空赛林西科姆延长赛险胜 冯珊珊获并列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全日空高球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熄灭战火,美国球手布里塔尼-林西科姆在三洞延长赛之后艰难地击败同胞斯泰西-刘易斯,第二次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冠军。我国名将冯珊珊最终以总成绩283杆(-5)获得并列第八名。

  决赛轮中,54洞领先者韩国人金世英,以及两位美国名将刘易斯和林西科姆为最终的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轮的金世英虽然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在2号洞就捉到了小鸟,但是在之后的4号洞便吞下了双柏忌。在6号洞捉到小鸟之后,金世英在前九洞不过不失,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转场。而竞争对手刘易斯和林西科姆分别以低于标准杆8杆和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进入最后九洞。

  转场之后,刘易斯率先发力,联系在10、11以及12号洞捉到小鸟,将总成绩带到低于标准杆11杆,而林西科姆则一直稳扎稳打,一路保帕直到17号洞。反观金世英则是状态不稳,她在10号洞捉鸟,11和12号洞双双吞下柏忌之后,成绩反而跌至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刘易斯两杆。此后金世英更是未能把握节奏,状态一路下滑,最终仅仅打出75杆(+3),退出了冠军争夺圈。

  占据主动位置的刘易斯在13和15洞吞下柏忌,总成绩又掉回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刘易斯还保持着两杆优势。可就是在最为关键的第72洞,林西科姆射下老鹰,打出69杆(-3),在总成绩上逼平了打出70杆(-2)的刘易斯,两人均以279杆(-9)的成绩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在18号洞举行,两位球手在前两洞中都保帕成功。而在第三次加洞中,刘易斯吞下柏忌,最终不敌保帕的林西科姆,与冠军擦肩而过。而林西科姆则是拿到了自己近四年来的首个LPGA赛事冠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冠军。林西科姆的首场大满贯赛事胜利就是2009年在这场赛事中夺得的,当时比赛的名称还叫纳比斯克锦标赛。

  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70杆),总成绩282杆(-6),获得单独第七名。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冯珊珊(72杆)和第七位的苏珊-彼得森(67杆)以总成绩283杆(-5)一道获得并列第八名。世界第二朴仁妃(71杆)获得并列11名,而被寄予厚望的世界第一高宝璟(73杆)仅仅获得并列51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5363.shtml report 118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全日空高球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熄灭战火,美国球手布里塔尼-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