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林西科姆夺冠意义 大满贯第二胜结束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全日空高球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熄灭战火,美国球手布里塔尼-林西科姆历经三洞延长赛,击败了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赢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同时也结束了自己近四年的LPGA巡回赛冠军荒。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林西科姆夺冠的意义:

  1、夺得职业生涯第六个LPGA赛事冠军,同时也是其第2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其他五个冠军分别来自于2006年汇丰女子世界比洞锦标赛、2007年吉恩公开赛、2009年纳比斯科锦标赛、2011年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2011年CN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2、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林西科姆在CME全球竞赛榜上拿到625分,总分达到961分,排名从20位升至第4位。

  3、在下周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榜上,林西科姆的世界排名将从第18位升至第6位。

  4、林西科姆将赢得60个年度最佳球手的积分,今年的积分达到67分,将从第22位升至第2位。

  5、本场比赛的冠军为林西科姆带来了37.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在年度奖金榜上她将以497,758美元排名第4位。其职业生涯总奖金达到了6,751,164美元,将升至第26位。

  6、在2009年的时候,林西科姆就是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最终才反超一杆夺得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而今年她又是在最后一洞射鹰,才获得了进入延长赛的资格。

  7、成为第七位多次赢得全日空高球赛冠军的球手,其他六位分别是安妮卡-索伦斯坦、朱莉-英科斯特、贝西-金、凯莉-韦伯、多蒂-贝珀、艾米-阿尔克特。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6687.shtml report 8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本年度女子高坛的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全日空高球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熄灭战火,美国球手布里塔尼-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