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20将飞赴日本 态度明确誓客胜浦和锁定出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国安全队乘坐飞机前往日本,准备本月6日与浦和红宝石的亚冠比赛。面对很有可能提前出线的本场比赛,国安一共派出了20名队员出战。

  从国安出征名单中可以看出来,国安目前能用的所有精干力量已经全部包括。由于本场比赛过后马上就是中超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因此国安全队将在亚冠比赛结束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9日,从东京直接飞往上海,而没有报名亚冠比赛的马季奇和其他没有在这份名单中的国内球员,也将在同一天从北京赶往上海与球队会合。对于本场比赛,国安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要在客场提前锁定小组出线甚至是小组第一的名额,“这样球队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中超赛程中。”毕竟在这个4月,国安在中超中需要面对上港和鲁能这样的对手,要想继续在中超竞争中不掉队,国安必须用战绩来缓解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7634.shtml report 27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