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上双雄连胜势头受阻 京鲁富力抢分国安登榜首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上港客场0比0险平天津泰达,未能将连胜势头延续。此前,国安击败申花,联赛前三轮强势的沪上双雄未能继续良好势头,国安队在第四轮开始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轮,中超战况混乱复杂。鲁能、富力、国安三强抢分;恒大爆冷被建业击败、申花输给国安。

  本场,上港遭遇人员伤病困扰,达维和金周荣无法登场,孔卡在开场仅2分钟就被对方球员踩上被替换下场。面对泰达的抢攻,上港艰难守平半场;下半场,蔡惠康又在第72分钟被红牌罚下,球队无疑是雪上加霜。上港队终场守住平局,带着1分从津门全身而退。

  中超四轮过后,国安3胜1平,积10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上港3胜1平,位列第二,鲁能、申花积9分位列三四位,辽足积8分位列第五位,恒大积7分仅位列第7位。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开场仅2分钟,被特殊照顾的前中超MVP孔卡即遭遇受伤,小腿被泰达球员划出一道长长的大口子,无奈退场。

  此役,孔卡也被泰达重点照顾,开场一直被贴身紧逼。开场仅2分钟,孔卡试图背身拿球,紧贴在他身后的泰达小将郭皓一脚踩在孔卡支撑腿。随后孔卡痛苦倒地,随即将自己的球袜脱下来,向裁判展示自己的伤口。

  电视画面显示,孔卡的右小腿被踩出了一道很长很深的血口。之后裁判示意担架进场,孔卡被抬出后无法再坚持比赛,第7分钟,由吕文君替换他下场,郭皓被出示黄牌。被换下的孔卡在场下怒踹替补席,接下来更是掩面流泪。

  赛后,孔卡伤情尚未确定,缺阵几场也暂未确定。上港尚无人能够替代孔卡的作用,一旦孔卡缺阵多场,再加上蔡惠康停赛、达维伤停,上港接下来的形势堪忧。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57738.shtml report 1051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上港客场0比0险平天津泰达,未能将连胜势头延续。此前,国安击败申花,联赛前三轮强势的沪上双雄未能继续良好势头,国安队在第四轮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