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国际青少年网球大师赛 徐诗霖2-0横扫封后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4月5日体育专电(许瀚文 史春东)5日,国际青少年网球大师赛进入决赛日。女单决赛中,青奥冠军徐诗霖以2:0横扫施米德洛娃在首届国际青少年网球大师赛封后。

  徐诗霖与吉尔·泰克曼的半决赛因大雨延期至5日上午进行,双方苦战2时26分钟,徐诗霖以2:0闯关晋级决赛。

  徐诗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黑马施米德洛娃。此前徐诗霖曾在南京青奥会中以2:0轻取过对手。首盘比赛,徐诗霖凭借稳定的发挥以6:4拔得头筹。次盘再战,徐诗霖仍然占据主动,最终以6:2结束比赛。

  首度加冕国际青少年网球大师赛的徐诗霖为转战成人赛开了个好头,她表示自己会力争在今年打进世界排名前200位。

  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安德烈·鲁布列夫以2:1力克泰勒·佛里茨封王。

  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为进一步推动世界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倾力创办的最高规格青少年网球赛事,参赛者为当年世界男、女排名前八的顶尖青年选手。该项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双流县人民政府承办,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60724.shtml report 517 新华社成都4月5日体育专电(许瀚文史春东)5日,国际青少年网球大师赛进入决赛日。女单决赛中,青奥冠军徐诗霖以2:0横扫施米德洛娃在首届国际青少年网球大师赛封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