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州世乒赛礼服“牵手”宋锦 传承中式服装灵魂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记者从苏州世乒赛组委会获悉,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系列礼服正式确定,礼服设计运用苏州宋锦等丝绸面料,传承中式服装灵魂。

  本次世乒赛礼服系列包括贵宾的正装和礼仪人员服饰,由国内著名设计师曾凤飞设计,其设计延续“新中装”理念,强调上下整体搭配,传递出端庄中正的理念,内涵丰富而视觉含蓄。在色彩上,系列礼服选择优雅、朴素、庄重而不失雅致的颜色。在图案设计上,男装采用万字纹四方连续纹样,对龙、马、“福”字元素进行融入设计,代表着健康、善良、远大、生生不息。女装为旗袍样式,主色调为紫色和玫红,剪裁得体,线条修身优雅,既有中国味道又不失时尚度。礼服上的刺绣选择了苏州市市花——桂花,是高雅、荣誉、友谊的象征。

  苏州世乒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举行,本次世乒赛为单项赛,世界高手将齐聚苏州争夺5个单项的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60806.shtml report 497 新华社南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记者从苏州世乒赛组委会获悉,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系列礼服正式确定,礼服设计运用苏州宋锦等丝绸面料,传承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