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一家玩海盗船:叶一茜比“V” 森碟最淡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6日电 昨晚,田亮更新微博,晒出与叶一茜、森碟一家三口在游乐场坐海盗船时的合照,并写道:“三口人玩海盗船。小学女生玩的哈哈大笑,妈妈吓得哇哇大叫,爸爸晃的晕乎乎……差点吐了”

  照片中,森碟坐在爸妈之间,三人开心微笑,田亮叶一茜还比“V”的手势。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一家玩海盗船:叶一茜比“V” 森碟最淡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06/7185989.shtml report 975 田亮微博截图中新网4月6日电昨晚,田亮更新微博,晒出与叶一茜、森碟一家三口在游乐场坐海盗船时的合照,并写道:“三口人玩海盗船。小学女生玩的哈哈大笑,妈妈吓得哇哇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田亮一家玩海盗船:叶一茜比“V” 森碟最淡定(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