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伤势超预期恐赛季报销 穆帅为小法黑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太阳报》透露科斯塔伤势严重
《太阳报》透露科斯塔伤势严重

  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2-1力克斯托克城,迭戈-科斯塔出战13分钟,随后大腿肌肉拉伤离场,穆里尼奥认为这名锋霸将缺阵数周,而今天的《太阳报》披露,迭戈-科斯塔的伤情可能比预期的还要严重,DC大帝很可能存在赛季报销的风险,而这让蓝军的争冠之路蒙上一层阴影,未来8场英超,切尔西将依靠雷米和德罗巴,《太阳报》认为,雷米将成为蓝军的首发中锋。

  迭戈-科斯塔在本赛季已经有19个英超联赛进球入账,不过近来他的状态一般,虽然在国家队比赛日得到休息,但是这名锋霸的身体状态依然不理想,此番肌肉拉伤,让切尔西的实力损失不少,而《太阳报》披露,迭戈-科斯塔在离开斯坦福桥的时候拄着拐杖,而他还需要按摩师的搀扶才能走动,随后,迭戈-科斯塔乘坐一辆出租车回家,看起来,他的伤势超过了预期。

  《太阳报》认为,如果DC大帝的伤势加重,不排除迭戈-科斯塔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对于蓝军而言,失去这名锋霸的损失显而易见,而科斯塔本人也将失去竞争英超金靴奖的机会,哈里-凯恩将成为受益者。幸运的是,切尔西替补席上还有雷米和德罗巴两名中锋,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雷米就打入关键进球,这名蓝军的替补前锋将成为切尔西在剩余赛季的关键力量。

  近来,小法、马蒂奇和奥斯卡的状态都非常一般,尤其是法布雷加斯,过去12场比赛,西班牙仅仅送出3次助攻,英国媒体对其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批评,而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名爱将,他对西班牙国脚进行了力挺,“因为小法的助攻数同赛季初期并不一致,有些记者就写道他的状态下滑严重。助攻数当然有可能不一样,因为有的时候他助攻的球员进不了球,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为球队贡献了很多,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小法之于切尔西的重要性。”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64970.shtml report 1602 《太阳报》透露科斯塔伤势严重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2-1力克斯托克城,迭戈-科斯塔出战13分钟,随后大腿肌肉拉伤离场,穆里尼奥认为这名锋霸将缺阵数周,而今天的《太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