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门将受伤曾诚提前复出 进入大名单或能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6日 茨城报道) 亚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即将打响,刚刚在中超联赛中打破本赛季不败金身的广州恒大挑战鹿岛鹿角,如果他们击败对手将提前出线。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他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不会有任何保留,球队将力争全取三分。

  恒大开赛以来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最近张琳芃、李学鹏先后伤愈复出,多少缓解了后防线的危机。但是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之前,他们的伤病名单又增加了一个新人,替补门将董春雨训练中膝盖不慎受伤,这个意外迫使还在养伤头号门将曾诚不得不提前复出,他肯定将会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如果李帅在比赛中再出现意外,曾诚就将带伤出场比赛。

  曾诚是在客场对西悉尼联队的比赛中受伤,他脸部5处骨折,尽管伤势不重,但是他暂时无法参加激烈对抗。曾诚随队来到了日本,他全程参加了赛前训练,但是他要带着一个拳击头套进行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曾诚恢复不错,在拼抢游戏当中他还能做出倒地铲球的动作。

  曾诚进入大名单就意味着他有出场可能,一旦李帅出现意外,他就得随时顶上。不过他还要面临一个现实的问题,他训练当中戴的类似于拳击头套的护具,在正式比赛中是不允许的,欧洲联赛中切赫曾经佩戴一个特制的头套参赛,但是不知道恒大是否准备了类似的护具。

  不管怎么说曾诚能够进入大名单就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也意味着他距离正式复出不远了,如果曾诚能够回归主力阵容,恒大防线的稳定性有望得到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6/n410867384.shtml report 1330 恒大亚冠备战训练曾诚戴面具(搜狐体育张亮4月6日茨城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即将打响,刚刚在中超联赛中打破本赛季不败金身的广州恒大挑战鹿岛鹿角,如果他们击败对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