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叶一茜纪念相识十周年 饭桌旁甜蜜热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6日电 4日晚,田亮在微博上发布一组照片,纪念他和叶一茜相识十周年,并在饭桌旁甜蜜热吻。

  他写道,“十周年纪念,跨过千山万水到我碗里来,谢谢亲爱的,差点一筷子插上去。想着还有好几个十年要一起走,爱你,这碗我带走了!”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06/7186002.shtml report 1025 田亮微博截图中新网4月6日电4日晚,田亮在微博上发布一组照片,纪念他和叶一茜相识十周年,并在饭桌旁甜蜜热吻。他写道,“十周年纪念,跨过千山万水到我碗里来,谢谢亲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田亮叶一茜纪念相识十周年 饭桌旁甜蜜热吻(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